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药大教工部函〔202331

 

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法纪教育,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知敬畏、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固定学习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年度测评大会等多种形式,结合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向教职员工通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详见附件),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各院(部)要切实履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院长(主任)与院(部)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将杜绝酒驾醉驾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加大工作力度,筑牢教职员工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安全出行这根弦,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切实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附件:1.酒驾醉驾宣传片

      2.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