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心理发展中心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

1015日下午,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心理发展中心在张朝凤副部长带领下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学习。北京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许成伟、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振韶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许成伟详细介绍了该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的部门建设情况,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振韶介绍了该校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举措。双方围绕党委教师工作部的部门职能、师德考核、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教师的继续教育、教师心理健康预警体系的构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朝凤还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分党委书记乔志宏进行了单独座谈,针对当前教师心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力疏导及情绪管理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并诚挚邀请乔志宏书记来我校交流指导。




(供稿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撰写人: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