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心理发展中心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调研


1016日上午,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心理发展中心在张朝凤副部长的带领下赴中国人民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调研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谭清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邓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谭清华详细介绍了该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五大特色举措,双方围绕如何压实基层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师德失范行为的查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邓全面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发展情况、机制建设、工作成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的协调联动机制。

此次调研为我校提供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做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供稿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撰写人: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