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师说新语”宣传活动的通知



部门、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师说新语”宣传活动的通知》(苏教厅办函〔2020〕15号)文件要求,面向全校征集青年教师的教育故事,宣传报道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感人事迹和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二、参加要求

参加教师要热爱教育,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年龄原则在45周岁以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参加方式

1. 请各部门、单位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可以集中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参与活动,也可以由符合条件的教师本人直接报名参与。

2. 部门、单位集中推荐的,可以将推荐人投稿材料电子档发送至邮箱812647148@qq.com,同时请于投稿当日将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江宁校区行政楼720办公室备案;教师本人直接报名的,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参与,同时请于报名当日将本人信息(姓名+工号+院部+参加活动的时间)发送至所在单位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备案(联系人:陈静,邮箱:jsgzb@cpu.edu.cn)。


“2020师说新语”宣传活动二维码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师说新语”宣传活动的通知.pdf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