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心理健康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院部:

为帮助广大教师释放工作压力,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教师心理健康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14:00

二、培训地点

江宁校区二楼报告厅

三、培训主题

《快乐职场,幸福生活》

四、主讲人及简介

主讲人:曾智

曾智,南京中医药大学先声商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内知名管理科学培训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国家高级(一级)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南京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特聘专家,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全国青年品牌学者论坛理事会常务理事,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资助对象,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江苏)专家委员,南京市“市民”学堂、“南图”讲坛、“金图”讲坛主讲嘉宾。曾在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南京电视台、江苏新闻广播等媒体担任嘉宾。曾获得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要致力于社会行为与社会心理、组织行为与科学管理、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等方面的研究。长期在全国各大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系统及各级政府机关开展员工心理及组织管理相关主题的培训。

五、参会人员

专任教师(分配表详见附件1)

六、相关要求

1. 请各院部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教师参会,于11月17日(周二)12:00前将《参会人员统计表》(见附件2)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jsgzb@cpu.edu.cn。

2. 请参会人员准时参会,提前10分钟现场签到。

联系人:陈静86185089

附件:1.参会人员分配表.xlsx

  2.参会人员统计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心理发展中心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