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荣休教职工基本信息的通知

药大教工部函〔20227

 

关于收集荣休教职工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表彰退休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长期贡献,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校将为2021年10月-2022年9月退休的教职员工颁发荣休证书,制作《光荣退休教职工名录》,特收集相关荣休教职工基本信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在2021年10月-2022年9月期间退休的教职员工 (名单可参考附件1) 。

二、具体内容

1. 简历:简述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成果、个人荣誉及自我评价,字数500字以内(表格及示例见附件2)。

2. 照片:提供个人电子版照片1张(2寸证件照,蓝底彩色,尺寸3.5*5.3cm,象素500kb以上)。

三、报送要求

1. 教职工本人对照填写要求,参考示例格式,认真填写《荣休教职工基本信息表》(附件2),报送所属部门。

2. 各单位汇总后,填写《_____(部门)荣休教职工信息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

3. 请各单位于2022年6月23日前将《荣休教职工基本信息表》《_____(部门)荣休教职工信息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送至行政楼720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sgzb@cpu.edu.cn,邮件主题以“2022荣休教职工信息+院(部)名称”形式命名。

     联系人:陈静,86185089。

 

附件:1. 2021年10月-2022年9月荣休教职工名单

      2. 荣休教职工基本信息表

      3. _____(部门)荣休教职工信息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