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药大教工部函〔20229

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广大教师提供专题学习资源,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提供的研修资源,包括思想政治引领、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

二、培训对象及时间

1.培训对象:全体专任教师

2.培训时间:2022725日—825

三、培训操作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具体见学习操作手册(附件)。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 10 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动员部署,以各种方式通知到每一位教师,充分激发教师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

2.教师暑期研修成效将作为各院部年度师德师风建设考评的重要参考,各单位要及时掌握教师研修进展、成效等情况,积极发掘并宣传典型案例。

联系人:陈静,86185089

 

附件:2022暑期教师研修学员操作手册(高教)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725